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星期五游记+风景拍摄

没课的星期五,起得蛮早的,就找个好兄弟去新山一些没去过又听说很美的地方,Nusajaya新政府大楼和puteri Harbour。因为自己不懂的路去,所以只好靠我的兄弟咯。。。。。。途中我们经过了一个叫setia eco garden的新taman。那里的发展蓝图很特别,很高尚的住宅区,价格却只是比一般贵那么一点,地点算是偏僻,不过却很靠近highway和第二通道。目前也只有第一期的屋子完工。下面是一些setia eco garden的照片,哈哈其实都是偷拍的,因为是不能拍照的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新的住宅区都是采取这种外国style。没有所谓的篱笆围着。设计也很外国很eco。个人是蛮喜欢的





这是其中一间show house的设计,我超喜欢的pop art design style,以后的家应该会是pop art or 日本和风吧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之后我们就接着开车去我的目的地puteri harbour看看,为什么要去那呢?因为听说很漂亮,也想带model到那里外拍看看,所以就去亲自视察。结果真的让人超大开眼界的。。。。。。我和朋友都很惊讶nusajaya这带发展到如此不错,道路就像highway酱,可以驾很快很快,要试车可以去那试试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puteri harbour虽然只完成不到5%。不过已经很漂亮了,根据发展的蓝图,以后那里可是有向海景的高级住宅区,哈哈我的目标就是10年后买下一栋,而我朋友是要买下一艘船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很漂亮吧?感觉不像malaysia吧。。。。。。哈哈所以第一张我才拍国旗证明我在新山。照片可以点击放大来看,那里真的很漂亮,下次我想去看夜景。我觉得想找新dating地方的人可以去那看看,很不错很浪漫下哦^^

之后就去新政府行政区看看,讲真的是很美的咯,我看用了纳税人多少钱完成的,没有5亿也有3亿。。。。。。我没有拍到完,总共有5栋有地标性的建筑物,最特别的是在中心地方有一个很大的广场。以下是其中两张。



这张我个人最满意的一张,天气很好,拍出来效果不错^^

1 条评论: